屯糖厂| 一水的墙头 | 图片大多来自微博汤ins

穆帅:和瓜帅是好朋友;下赛季英超争冠非常艰难

穆里尼奥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和瓜迪奥拉的关系很好;穆帅还认为,曼联、曼城主帅之间的对立关系,和皇马、巴萨间的那种针尖对麦芒“完全不同”。

穆帅说到:“你知道,在西班牙,那是两家互相竞争的球队。现在马竞也追了上来,不过在我们那个时代,那只牵扯到我们。”

“三年来,那一直都是我们之间的事情。欧冠的比赛、西甲的冠军、国王杯的决赛、超级杯的决赛。所有的事情都只关乎于皇马和巴萨。我们当时处在一个并不轻松的环境中。而在英格兰,我之前就知道这种情况会完全不同。因为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联赛。”

在新版本的“瓜穆对决”出现一年之后,大家放在这两个人身上的注意力因为孔蒂率领切尔西夺冠而变少,而穆里尼奥表示,聚光灯也因为他和瓜迪奥拉的行为举止所转移。

“我想我们处事的方式也让它转移走了,许多人会误认为我们之间有什么私人矛盾,但我们一直表态都是没有。那只是在一个特殊历史时期,你出现在皇马和巴萨队中的结果。”

“巴萨那时处在顶端,皇马那时排在下面,想打破巴萨的统治。不过我们以前曾一起工作,我们做了三年的同事。三年来我们都生活在同一座体育场、同一个更衣室里。”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而在上赛季我们也做到了将彼此间的良好关系完美地展现给足球世界。我们是对手吗?是。我们想争夺同样的冠军奖杯吗?是。但却是带着上赛季展现出的那种尊重(去竞争)。”

对于即将打响的首次海外曼市德比战,穆里尼奥有着这样的看法:“对我来说它跟对盐湖城和洛杉矶的比赛是一样的,只不过是对手球员和队伍更强。但我看待它的方式与我看待其它比赛的方式是一样的。”

“在赛前我还会组织训练,强度很大的训练。我会安排22名球员上场而不是11个人,我们会努力打好比赛,落实训练过的东西,这比比赛结果对我来说要更加重要。”

“不过我知道那是曼城队,作为我们的同城德比对手,人们可能会带着不同的眼光看待它。如果我们赢了,他们会搞个大新闻,如果我们输了,他们会搞个更大的新闻。我知道这一点,但我还是要正常训练。”

谈到新赛季英超争冠的局势时,穆里尼奥讲到:“下个赛季会变得更加平衡一点,因为前六的球队都会参与欧战。不像上个赛季,切尔西和利物浦一直都在一周一赛,而别人还在踢欧洲层面的比赛。下个赛季,六支队伍,还有埃弗顿,会参与欧战,这将会给切尔西和利物浦创造一种新的局面…………

https://voice.hupu.com/soccer/2183256.html

看了眼我手里的文,似乎并没有太ooc?!2333333

配图是基扑的风格;)

评论
热度(16)

© 两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